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饮食概念(08056)控股权易主 获溢价10.1%提要约收购 12日复牌

智通财经网 2018-10-11 22:06:32

智通财经APP讯,饮食概念(08056)发布公告,于2018年10月11日,卖方、要约人及该等担保人订立购股协议,据此,要约人向卖方收购出售股份,占于该联合公布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74.05%。

紧随完成后及于该联合公布日期,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包括胜緻国际)合共拥有共6亿股股份的权益,占于该联合公布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74.05%。

完成后,要约人须根据收购守则规则 26.1就全部已发行股份(要约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或同意收购的有关股份除外)作出股份要约。根据收购守则规则 13,要约人亦须作出购股权要约以注销全部购股权。

于该联合公布日期,公司有8.1亿股已发行股份以及在首次公开发售前购股权计划项下已授出并全面归属的4075万份购股权,该等购股权赋予购股权持有人权利按行使价每股0.45港元认购4075万股新股份。

每股要约股份为现金0.4073港元,较10月10日收市价0.370港元溢价约10.1%。就注销行使价为每股0.45港元的每份购股权为现金0.01港元。

公告显示,该要约人为Strong Day Holdings Limited,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而卖方为Dining Concepts (International)、Minrish、 Indo Gold、Ideal Winner、Uttamchandani及Prometheus Capital的统称。

此外,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8年10月12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