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饮食概念(08056.HK)74.05%的股权易主且获溢价提强制要约 明日复牌

格隆汇 2018-10-11 22:19:30

格隆汇10月11日丨饮食概念(08056.HK)公布,公司获卖方Dining Concepts (International)、Minrish、Indo Gold、Ideal Winner、Uttamchandani及Prometheus Capital通知,2018年10月11日,卖方拟向要约人Strong Day Holdings Limited出售合共6亿股公司股份,占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74.05%,总现金代价约2.44亿港元,已于当日完成。

完成后,要约人须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就全部已发行股份作出股份要约。根据收购守则规则13,要约人亦须作出购股权要约以注销全部购股权。

新百利将根据收购守则,代表要约人作出该等要约。其中,股份要约,每股要约股份现金0.4073港元,较10月10日收市价0.370港元溢价约10.1%;购股权要约,就注销行使价为每股0.45港元的每份购股权现金0.01港元。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18年10月12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买卖。

公告显示,要约人,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要约人的董事为James Fu Bin Lu、周晔及杨帆。

James Fu Bin Lu,为一家专注于创业及私募股权的投资业务公司的创办合伙人。彼在科技、媒体及电信行业拥有逾15年经验。在中国及美国的互联网及电子商务公司担任多个高级管理职位,负责业务营运及投资。就餐饮业经验而言,James Fu Bin Lu曾于2008年至2017年投资两间位于北京市的餐厅,以及2005年至2008年投资一间位于美国洛杉矶的餐厅,各为少数股东。

周晔,为经验丰富的专业投资者,在创投基金及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咨询及科技行业拥有逾十年经验。在成为专业投资者前,周晔受雇于一家顶级管理咨询公司,就战略及营运等范畴向客户提供意见。

杨帆,为于金融服务行业拥有逾十年经验的专业投资者。此前,杨帆曾在一家金融服务公司担任地区经理,负责整体风险控制、产品开发及地区业务营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