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安踏体育(02020.HK)与Amer Sports多方就收购事项展开讨论

格隆汇 2018-10-11 22:22:11

格隆汇10月11日丨安踏体育(02020.HK)宣布,拟按每股40欧元要约收购Amer Sports全部股份事宜,公司已与Amer Sports、方源资本及其各自的顾问展开若干讨论,旨在探讨是否存有开展正式流程的基础,以促使或有收购的进行。

据悉,该收购意向的实行受限于若干条件,包括进行尽职调查、获得公司董事会及方源资本投资委员会的最终批准、从已确定的融资来源获得融资及收到Amer Sports董事会的推荐。该或有收购的完成亦将受限于进一步条件,包括该或有收购被设计为现金要约收购,并需待持有Amer Sports至少90%已发行股份的股东接受该要约,以及取得一切必要的监管审批。

目前,公司尚未签订任何最终协议,亦无法保证任何交易会实现或最终完成。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