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张琪辞任红星美凯龙(01528)副董事长、执董及副总经理等职务

智通财经网 2018-10-11 22:35:09

智通财经APP讯,红星美凯龙(01528)发布公告,张琪已辞任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及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张琪为全力支持公司干部年轻化战略,故因个人年龄递交辞呈,彼的辞任于辞呈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于2018年10月11日,董事会已决议批准提名郭丙合担任执行董事及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郭丙合的委任须经公司股东于2018年11月28日举行的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

李振宁及丁远已递交辞呈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李振宁亦已辞任公司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及提名委员会主席职务,而丁远已辞任审计委员会主席职务。

于2018年10月11日,董事会决议批准提名王啸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并提名赵崇佚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提名委员会委员及战略与投资委员会委员。王啸及赵崇佚担任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的委任,须经公司股东于临时股东大会批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