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新秀丽(01910)授出856.57万份购股权及583.8万股受限制股份单位予董事及雇员

智通财经网 2018-10-11 23:02:51

智通财经APP讯,新秀丽(01910)公告,于2018年10月11日,公司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向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若干董事和雇员(承授人)授出购股权及受限制股份单位,惟须获承授人接纳方可作实。

所授出的购股权赋予承授人以每股股份27.06港元的行使价认购合共856.57万股新股份的权利。所授出购股权行使价27.06港元,较股份于授出日收市价23.95港元溢价13%。

所授出的受限制股份单位包括:与时间挂钩受限制股份单位有关的合共443.1万股股份;与绩效挂钩受限制股份单位有关的初始合共140.7万股股份(假设适用于绩效挂钩受限制股份单位的表现条件已达致目标程度)。

其中,向公司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Mr. Kyle Francis Gendreau 所授出购股权项下可发行股份数目133.7万股,与所授出时间挂钩受限制股份单位有关的股份数目30.4万股,与所授出绩效挂钩受限制股份单位有关的初始或目标股份数目60.7万股,与所授出绩效挂钩受限制股份单位有关的股份数目上限为121.5万股,下限为15.2万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