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斯拉(TSLA.US):10月15日之前下订可享受全额税收抵免

智通财经网 2018-10-12 15:03:46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消息称,特斯拉表示在10月15日之前的所有订单可享受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这些客户将在年底之前收到汽车交付。

去年年底,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重大税收改革措施——为降低电动汽车成本,联邦政府为每辆汽车提供7500美元的电动车税收抵免优惠,直到汽车制造商的此类汽车销量达到20万辆。在此之后,税收抵免每六个月减少50%,直到逐步退出。

特斯拉网站早前已公布,从明年1月1日起,每部电动汽车的税收抵免金额将在年中由大约7500美元下降到3750美元。自去年以来,通用和特斯拉一直在游说国会,希望修改税法,继续享受税收抵免,但迄今为止还没有成功。

高盛分析师David Tamberrino指出,这令市场担忧其相对于新晋汽车制造商处于劣势,或会损害特斯拉的利润率。该行于上月表示,特斯拉在未来6个月内股价可能跌幅高达30%,将从302美元跌至210美元。原因是竞争对手电动汽车发布速度加快,另一个原因就是税收抵免取消。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