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盈集团控股(00766)终止中盈证券证券经营业务

智通财经网 2018-10-15 18:14:32

智通财经APP讯,中盈集团控股(00766)公布,该公司透过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中盈证券进行证券买卖、证券咨询业务及经纪服务。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年度,自金融服务分类的收益为约30万港元(2017年度:约230万港元),占该集团该年度的收益约1.0%(2017年度:8.4%)。于该年度金融服务分类的亏损为约1970万港元(2017年度:约190万港元)。

于该年度主要由于咨询团队员工流失和客户流失,导致中盈证券的收益取得大幅下降约86.9%至约30.4万港元。

鉴于咨询团队员工流失及客户流失,业务及收入大幅下降以及金融服务分类的分类亏损持续增加,董事会决定停止中盈证券的业务及谨此告知股东有关中盈证券在证券交易、就证券提供意见及经纪服务的业务拟于2018年11月1日起终止。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