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迪臣发展国际(00262.HK)附属拟90万美元认购一间投资控股公司6%股权

格隆汇 2018-10-15 19:01:07

格隆汇10月15日丨迪臣发展国际(00262.HK)宣布,2018年10月15日,公司非全资拥有附属Universal Focus Developments Limited与卓堡国际有限公司(“合营公司”)订立认购协议,据此,公司附属拟以代价90万美元认购认购股份,占合营公司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的6%。同日,公司附属、合营公司与南凯投资订立股东协议,规管合营公司事务及提供最多6298万港元的股东贷款,将于认购事项完成日期生效。

合营公司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公司,直接持有一间在香港注册成立并于香港从事投资控股、物业投资及重建业务的公司的投资控股公司,及因而持有八间其他全资拥有附属公司。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