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集集团(02039)预期前三季度净利润约20.95亿元至27.5亿元

智通财经网 2018-10-15 19:05:42

智通财经APP讯,中集集团(02039)发布公告,该集团预计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9个月合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他权益持有者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20.95亿元至人民币27.5亿元,同比上升60%至110%。

公告显示,业绩增长主要由于受建筑类车辆业务及美国市场业务增长影响,2018年前三季度本集团道路运输车辆业务盈利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在油价逐步复苏背景下,天然气经济性逐渐体现,加之日益严苛的环保要求,天然气消费量在上半年呈快速增长趋势,2018年前三季度该集团能源、化工及液态食品装备业务盈利较去年同期有所上升。

此外,2018年三季度该集团青岛基地取得收储及拆迁补偿给集团的财务业绩带来了正面积极的影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