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冠亚商业(00104.HK)拟斥资3699万港元收购伦敦住宅物业

格隆汇 2018-10-15 19:11:43

格隆汇10月15日丨冠亚商业集团(00104.HK)公布,2018年10月15日,公司全资附属意富仕发展作为买方,拟向Holland Park Estates Limited购买物业,购入价360万英镑(约3699万港元),以现金支付。

该物业是位于英国伦敦W11 3RG的91 Holland Park的两层住宅开发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0平方米。在收购事项完成时该物业将以交吉状况支付。

该物业位于肯辛顿和切尔西皇家自治市,乃伦敦首屈一指的住宅区之一。该物业出于投资目的而收购。集团拟将该物业重新发展为一幢新的两层住宅发展项目。卖方提供的资料显示规划许可实用面积约241平方米,及获得约106平方米外部空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