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潍柴动力(02338.HK)为其全资子公司潍柴香港国际公司最高3.6亿美元贷款提供担保

格隆汇 2018-10-15 19:33:23

格隆汇10月15日丨潍柴动力(02338.HK)宣布,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潍柴香港国际公司因项目需要,拟向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3.6亿美元或等值其他货币的银行贷款,并由公司对此融资事项提供连带保证责任担保。

公司对上述融资事项向相关金融机构承担连带保证责任,期限不超过1年。担保范围为到期应付的包括本金、利息(包括法定利息、约定利息、复利、罚息)、违约金、赔偿金、实现债权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用、律师费用、公证费用、执行费用等)、因债务人违约而给债权人造成的损失和其他所有应付费用。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