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百田石油(08011)拟更换核数师并延迟刊发业绩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网 2018-10-15 22:47:08

智通财经APP讯,百田石油(08011)公布,根据上市规则,发行可转换债务证券后其条款的任何更改均须获得联交所批准,但在有关可转换债务证券现有条款下自动生效的改变则除外。该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批准延后到期日。由于到期日延后,亦将就建银可换股债券的兑换股份的上市及买卖向联交所作出新的申请。

于2018年10月15日,董事会一致议决该公司审核委员会的推荐建议,即终止委聘天健(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核数师;及委聘天健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新任核数师。

由于更换核数师,天健需要多点时间审核2017年年度业绩。根据目前该公司与天健的讨论,预计2017年年度业绩会于2018年12月末前后完成。因此,该公司2017年年度业绩;截至2018年3月31日止3个月的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2018年中期业绩;及2018年第三季度业绩亦将延迟刊发。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