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银(BAC.US)三季报超预期净利润大涨32%,股价却创11个月新低

智通财经网 2018-10-16 07:09:52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第二大行美国银行交出了靓丽的三季度财报。该行三季度营收和利润皆超预期,每股收益涨43%,净利润大涨32%,信贷损失拨备减少至7.16亿美元,远低于市场预期的9.642亿美元。但其交易业务喜忧参半,股票业务收入同比下跌3%,逊于预期;投行业务营收同样令人失望。

关键数据方面,美银公司季度营收增长4%,至228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226亿美元;净利润大涨32%,至72亿美元,EPS每股盈利涨至0.66美元,超出预期的0.62美元。净息差上升4个基点,至2.42%,超出分析师的预期1个基点。

但其股价却平开低走,盘中最多跌近3%,尾盘时跌幅收窄,最终收跌1.9%,报27.92美元,创2017年11月底以来最低,今年以来累跌逾5%。

上周五美国资产值排名第一、第三和第四的摩根大通、富国银行与花旗集团发布利好财报,股价却高开低走,与今日美国银行股价表现一样差强人意。从这种财报好但股价涨幅却维持不了的走势可以看出,今年的三季报或许不能如期为大盘带来支持,反而是带来更多动荡。

图中紫色为美国银行股价,蓝色为标普大盘走势。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