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唐新能源(01798)拟向大唐融资租赁增资1亿元

智通财经网 2018-10-16 21:37:35

智通财经APP讯,大唐新能源(01798)发布公告,于2018年10月16日,大唐资本控股、大唐发电、大唐海外香港与该公司全资附属大唐新能源香港订立增资协议,内容有关订约方按其在大唐融资租赁的持股比例向其进一步增资合共5亿元人民币。订约方各自于大唐融资租赁的股权在增资完成后将维持不变。

根据增资协议,大唐新能源香港拟以折合为1亿元人民币的美元向大唐融资租赁增资。增资完成后,大唐新能源香港于大唐融资租赁的股权将维持不变,继续为20%。

据悉,大唐融资租赁注册资本金为20亿元,主营业务范围为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资产,租赁交易咨询等。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