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股开盘 | 美股开盘大幅高开 大型科技股全线反弹

智通财经网 2018-10-16 21:37:28

智通财经APP今日获悉,美股开盘大幅高开,道琼斯指数高开207.54点,涨幅0.82%;纳斯达克指数高开72.37点,支付0.97%;标普500高开18.66点,涨幅0.68%。其中,大型科技股全线反弹,亚马逊、奈飞涨逾1%;谷歌涨1%;高盛、大摩双双大涨,财报均超预期。

据万得资讯报道,在连续大跌后,投行观点出现分歧。高盛认为,美股抛售潮即将过去,稳健的基本面将能为股价提供支撑,进一步下行空间有限,市场上周出现的那种回调很常见。高盛将标准普尔500指数年底的目标位设在2850点,较周一收盘高出近4%。同时,高盛建议客户转向成长型股票,关注那些资产负债表表现强劲的公司。

而摩根士丹利首席股票策略分析师Wilson则称,美股已被高估。由于美联储及欧央行都在收紧货币政策,导致美债收益率飙升,也使得流动性进一步紧缩,最终造就了16倍成了估值顶,而在今年2月,全球流动性宽松的状态下,16倍还只能看做是估值底。基于摩根士丹利股权风险溢价框架,标普500指数自今年1月以来首次遭到高估。

高盛,由于其财报超预期,上涨2.2%。摩根士丹利则大涨5.5%。

科技股止跌回升,Facebook、亚马逊涨幅逾1%,特斯拉涨幅超3%。

中概股全线上扬,阿里巴巴、百度、微博涨1%,蔚来汽车涨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