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采纳股份授予计划

智通财经网 2018-10-16 21:54:30

智通财经APP讯,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发布公告,于2018年10月16日,根据于2016年8月30日有条件批准及采纳并于上市后生效的股份奖励计划,该集团若干雇员获授予股份奖励,从而有权于股份奖励获接纳及归属后于归属日期向原受托人购买合共723万股每股面值0.01港元的该公司普通股。

此外,200万股股份已授予该公司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及控股股东岑广业。于所授出的全部股份归属后,岑广业于该公司的股权百分比将由约63.92%减少至63.66%,原因是原受托人持有的股份整体减少,而岑广业为原受托人的唯一股东。

同日,已议决在原受托人就股份奖励计划以信托方式所持有的所有股份归属予该计划项下所选定承授人后终止股份奖励计划;及采纳股份授予计划。股份授予计划旨在嘉许及奖励若干合资格人士对该集团的增长及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给予激励以留聘他们继续为该集团的营运、发展及长远增长效力,及吸引合适人员加入推动该集团进一步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