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HK)授出股份奖励及采纳股份授予计划

格隆汇 2018-10-16 21:56:33

格隆汇10月16日丨雅各臣科研制药(02633.HK)公布,2018年10月16日,集团若干雇员获授予股份奖励,从而有权在股份奖励获接纳及归属后于归属日期向原受托人购买合共723.1万股公司普通股。

董事会进一步宣布,其已议决在原受托人就股份奖励计划,以信托方式所持有的所有股份归属予该计划项下所选定承授人后终止股份奖励计划;及采纳股份授予计划。

根据计划规则,受托人可在公司任何财政年度购买或认购的股份最高数目可由董事会厘定,惟无论如何有关购买或认购不会导致受托人於任何时间持有超过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3%。

股份授予计划旨在嘉许及奖励若干合资格人士对集团的增长及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给予激励以留聘彼等继续为集团的营运、发展及长远增长效力,及吸引合适人员加入推动集团进一步发展。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