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当代置业(01107)斥2.2亿加元收购加拿大两地块以进军养老产业

智通财经网 2018-10-16 21:58:05

智通财经APP讯,当代置业(01107)发布公告,于2018年10月16日,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Modern Land No.7作为买方与两位卖方Modern Commercial及Kunyuan International订立购股协议,据此,买方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代价为2.2亿加元。

公告显示,该目标公司为Modern Kunyuan Commercial Holdings,于该公告日期,分别由Modern Commercial及Kunyuan International持有97%及3%。该目标公司为该等地块商业租赁的控股公司。

该等地块位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列治文市McClelland Rd 4751号及Alderbridge Way 9251号,地盘面积约为62.443万平方尺,该等地块的最大可建建筑面积合共94.05万平方尺。该等地块已兴建有一座养老商业综合体。该等地块余下的地盘面积计划未来作住宅、长者房屋及商业的潜在发展用途。

该公司表示,此次建议交易有助于该公司的布局和进军养老产业,以养老商业综合体带动,为周边发展养老住宅、养老社区带来凝聚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