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当代置业(01107)正积极计划布局绿色健康养老产业

智通财经网 2018-10-16 22:09:12

智通财经APP讯,当代置业(01107)公告,公司正积极计划布局绿色健康养老产业,并成立下属绿色健康养老房地产信托平台(Modern REITs)。同时亦会继续现有的房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物业投资等业务,形成多头的发展模式,为公司未来盈利注入新的动力。

公司作为国内绿色建筑的领跑者,从事绿色节能科技住宅开发有近20年经验,致力于解决国人所关注的环境污染问题。同时也在北美经过了近10年的养老服务运营探索,结合北美当地成熟的养老模式,打造专注于为华人服务的养老运营产品。一方面通过绿色节能建筑与养老服务的结合,实现产品的价值创造,另一方面通过北美成熟的养老服务运营经验与中国潜在的庞大养老市场结合,实现市场的价值创造。

Modern REITs是公司全生命週期产业家园概念的延伸。着力于绿色健康养老资产,形成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和居家养老的服务。Modern REITs旗下有3个子平台,分别为科技平台养老科技公司、养老服务运营平台当代绿色健康养老服务关怀公司和技术平台当代绿色健康养老建筑技术公司。

由于ModernREITs的业务模式有前瞻性,对于未来在中国养老市场的业务推进和布局有强大的支撑。因此,在未来合适的时间内,绿色健康养老资产达到一定规模的情况下,公司亦会考虑把相关资产作为养老类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独立分拆上市。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