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YUSEI(00096)接获由联交所发出有关复牌指引的函件

智通财经网 2018-10-16 22:12:07

智通财经APP讯,YUSEI(00096)发布公告,于2018年10月15日,该公司接获联交所函件,当中联交所为该公司载列以下复牌指引:

根据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第8.08(1)(a)条规定恢復最低公众持股量; 及公布所有重要资料,以供公司股东及投资者评估公司的状况。

此外,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联交所可将已暂停交易连续18个月的任何证券除牌。就公司而言,该18个月期限于2020年3月26日届满。倘公司未能于2020年3月26日前解决导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及以联交所信纳的方式完全遵守上市规则并恢复其股份买卖,上市部将建议上市委员会执行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根据上市规则第6.01条及6.10条,联交所亦有权施加较短的特定补救期限(如适用)。

此外,该公司股份将继续停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