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越秀地产(00123.HK)附属首期公司债券基础发行规模为8亿元

格隆汇 2018-10-16 22:56:03

格隆汇10月16日丨越秀地产(00123.HK)宣布,就此前公司附属广州市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公开发行本金总额最高为人民币70亿元的担保计息债券,首期公司债券的基础发行规模为人民币8亿元及可予超额配售不超过人民币7依元。

据悉,首期公司债券将分为两个品种:(i)3年期固定票面利率的首期公司债券(品种一债券);及(ii)5年期固定票面利率的首期公司债券(品种二债券),而发行人可选择于第3年末调整票面利率。此外,于第3年末:(a)发行人有权赎回品种二债券;及(b)品种二债券持有人有权向发行人回售品种二债券。

首期公司债券已获得信贷评级机构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的“AAA”信用评级。

发行人将于簿记建档后厘定品种一债券及品种二债券的票面利率。发行首期公司债券的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公司债务及利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