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格林国际控股(02700)对RAINBOW STAR股本不行使购回权

智通财经网 2018-10-16 23:11:54

智通财经APP讯,格林国际控股(02700)发布公告,于2014年11月21日,该公司与卖方订立收购事项协议,据此,该公司自卖方收购Rainbow Star的全部已发行股本,总代价最多为2.17亿港元。

倘截至2015年、2016年和2017年12月31日止3个年度的玛莎除税后纯利均低于2000万元,则该公司拥有购回权,可按相当于该公司已支付代价9056万港元的购回代价出售并要求卖方购回Rainbow Star。然而,经考虑,该公司拟于股东特别大会上向独立股东提呈不行使购回权的建议。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