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港股异动丨旗下前海联合交易中心开业 港交所(00388.HK)升2.37%

格隆汇 2018-10-19 13:46:22

格隆汇10月19日丨港交所(00388.HK)升2.37%,报207.6港元,成交7.88亿港元,总市值2596.31亿港元。香港交易所周五称,旗下于深圳前海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中心——前海联合交易中心(QME)今天正式开业,开市首日的交易品种为氧化铝。QME经过三年的探索布局才得以开业,港交所称,QME来将通过科技、跨境、金融三个切入点,与港交所旗下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形成的东西配合效应,逐步实现将QME建成全球大宗商品人民币定价中心的战略目标。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