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美银美林:马钢(00323)估值合理 维持“中性”评级 目标价4.8港元

智通财经网 2018-10-19 13:52:32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银美林发表报告表示,马钢(00323)前三季度纯利按年计增长103.8%至55.8亿元人民币,相等于每股盈利为0.73元人民币和该行全年目标的76%,大致符合早前预期。该行指马钢第三季度纯利为22亿元人民币,按季升7.2%,或接年升96.5%,认为是因为钢产品的销售稳定增长、毛利扩张、财务费用减少所致。

该行指,虽然部份地方政府的执行力较有弹性,但不预期未来会再有持续的宽松措施,因对环保要求仍然较高,指现价相当于明年市盈率4.8倍(市账率0.8倍),估值合理,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4.8港元。

美银美林称,马钢于第三季淡季生产513万粗钢及490万成品,按季度计分别上升4.1%和3.4%,粗钢估计均价约每吨4,453元人民币,升2%,毛利为731元人民币,成品则为每吨3,723元人民币,升5.3%,毛利为833元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