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行评级]德银:新鲜面包为达利食品(03799.HK)添新增长引擎 维持“买入”看8.8港元

格隆汇 2018-10-19 14:32:03

格隆汇10月19日丨德银发表报告称,达利食品(03799.HK)管理层相信明年新鲜面包销售可达到10-15亿元,占今年销售5%-7%,主要由于其渠道的渗透及品牌表现的提升,管理层还预计新鲜面包毛利率比食品板块要高10%。该行称,有投资者考虑到上半年荳奶增长慢于预期,担忧新鲜面包的销售表现,只有该行对新鲜面包板块信心较大,由于现有市场表现良好,对顾客的教育工作可较少。达利在宏观经济放缓周期表现也较具防守性,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8.8港元。达利食品(03799.HK)现报5.57港元,涨3.15%,暂成交2289.37万港元,最新总市值762.76亿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