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司信息]奈飞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10%达4.03亿美元 净增用户人数超出预期

格隆汇 2018-10-19 15:11:32

格隆汇获悉,10月16日,流媒体视频服务巨头奈飞(Netflix,NASDAQ:NFLX)公布了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数据显示,奈飞第三季度营收39.9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4%,略超预期;净利润为4.03亿美元,同比增长210%;每股收益(EPS)为0.89美元,远高于去年同期,也超出预期。

第三季度流媒体视频业务的整体营收为39.1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6%。按地域划分,美国流媒体视频业务的营收为19.37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国际流媒体视频业务的营收为19.73亿美元,亦高于去年同期。

第三季度用户总数达到了1.3710亿人,去年同期为1.0925亿人;净增用户人数为696万人,超出分析师预期。其中,该季度的总付费用户人数达到了1.3042亿人,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0402亿人;净增付费用户人数为607万人,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99万人。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