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长城汽车(02333)声明:吉利(00175)派水军黑我们,一条五毛

智通财经网 2018-10-19 15:20:52

10月18日,长城汽车(02333)将战火烧到了吉利汽车(00175),其一纸公文揭示了中国汽车行业的公关营销乱象。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长城汽车发布官方声明称,长城汽车遭遇了持续、大量的恶意攻击和抹黑,有企业通过组织大量的文章及评论来抹黑长城汽车及旗下产品,存在明显有组织、有预谋、目标明确的“黑公关”迹象。

这则声明将抹黑行为的始作俑者指向了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声明中指出“吉利汽车虽对此事进行了官方声明,但某品牌拥有海量水军是不争的事实,专门抹黑所有民族自主品牌、粉饰自己、表里不一。”

在发布这则声明的同时,长城汽车官方微博中也加入名为“吉利汽车公关分群5”的微信群截屏,图中要求“每人至少准备3个账号,有关长城的评论全部开黑,有关吉利的帖子,2条吹吉利,1条黑国产(主要以长城为目标)。每条评论0.5元的基础值,符合规范的0.7元,以此叠加。”

吉利汽车官方尚未就此进行回应。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