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行评级]花旗:六福(00590.HK)港澳同店销售增长胜预期 维持“买入”看34.3港元

格隆汇 2018-10-19 16:50:43

格隆汇10月19日丨花旗报告,指六福集团(00590.HK)截至9月底止第二财季,香港及澳门同店销售按年升17%,好过该行预期的中单位数增长,主要是由于黄金产品的同店销售录得强劲的30%增长。而在高基数效应下,珠宝首饰产品的同店销售增长则放缓至4%。中国内地的同店销售经历过去三个季度的下跌后,在期内转为正增长4%,符合该行预期。珠宝首饰产品的同店销售录得尤其强劲的18%增长,则主要是受到价格较低的新产品系列带动所致。维持其“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34.3港元。六福集团(00590.HK)收报24.2港元,跌0.82%,成交4976.62万港元,最新总市值142.08亿港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