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船防务(00317)子公司拟4.98亿元收购文冲船坞100%股权

智通财经网 2018-10-19 16:52:53

智通财经APP讯,中船防务(00317)公布,于2018年10月19日,该公司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该公司控股子公司收购广州中船文冲船坞有限公司100%股权即关联交易的预案》。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广船国际有限公司收购广州中船文冲船坞有限公司100%股权,根据上海东洲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华联船舶有限公司拟向广船国际有限公司协议转让广州中船文冲船坞有限公司股权所涉及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报告》,文冲船坞全部权益价值评估值为4.98亿元人民币。

广船国际收购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文冲船坞74.96%股权的收购价格3.74亿元;广船国际收购华联船舶有限公司持有的文冲船坞25.04%股权的收购价格1.25亿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