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十一月十六日正式开幕

金融界网站 2018-11-16 09:19:12

11月16日,海昌海洋公园控股有限公司(「海昌海洋公园」或「公司」,连同附属公司统称为「集团」;股份代号:2255.HK)欣然宣布,旗下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上海项目」)及主题度假酒店于11月16日正式开业,自此,上海市再添一座世界级主题公园。上海项目不仅补充了大型海洋主题公园在长三角区域的空白,还为更多亲子客群提供度假选择。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占地面积约为2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0.5万平方米。项目围绕海洋文化特色,分为人鱼海湾、极地小镇、冰雪王国、海底奇域、海洋部落五大主题区。园内建有六个大型展示场馆、三个大型表演场、两个高科技影院、十余项游乐设施、两大水陆巡游、以及多间特色主题餐厅及店铺。此外,作为国内首个邮轮概念海洋主题度假酒店,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主题度假酒店同步开业。酒店设有五大海洋动物主题之客房以及拥有360度全景天台,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住宿体验。

上海项目历经了26个月的建设期,在2018年10月4日开启试运营并定向、限流邀请客户入园体验,10月12日开始对外售票,至今已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6万人次。试运营期间,上海项目收到了各方的宝贵意见与建议,有针对性地完善了产品质量,提升了服务质量,至今已顺利完成了各项压力测试,达到了满足正式开业的各项基本需求。随着园区场馆设施、运营服务的持续优化,游客满意度也不断提高,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集团致力将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打造为世界级的海洋主题公园。正式开业前,上海项目便获得市场广泛关注,亦获得许多业内重量级奖项,包括2017中国国家旅游劲旅奖「年度最受期待的主题公园奖」以及2018主题公园可持续发展论坛暨2017年度主题公园行业第一届星空奖「最值得期待的主题公园奖」等。2018年10月1日,上海项目启动试运营,广泛征询各方之意见及建议,充分检视园内软、硬件设备,完善运营服务及管理,为正式开园做准备。

此外,集团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动物保护,在项目内建立海洋生物保育中心以及保育基金会,以推动海洋公益事业。

集团相信,上海项目的成功开业,有助于弥补在长三角区域的业务空白,进一步完善全国布局,有效提升品牌影响力。同时,三亚项目将于年底启动试运营,有望和上海项目共同对集团未来的业绩形成强大推动作用。

热搜

海昌海洋公园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