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教育股开盘集体大跌 天立教育(01773.HK)暴跌32%

格隆汇 2018-11-16 09:21:57

格隆汇11月16日丨受国务院发布《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影响,继隔夜中概教育股红黄蓝暴跌52.97%后,港股教育股开盘集体大跌。其中,天立教育(01773.HK)开盘暴跌32.2%,21世纪教育(01598.HK)开盘暴跌25.23%,宇华教育(06169.HK)暴跌16.88%、睿见教育(06068.HK)暴跌11.64%、中教控股(00839.HK)跌10.75%,新高教集团、希望教育、中国新华教育和民生教育开盘跌幅亦均在5%以上。此次国务院发文明确要求遏制学前教育过度逐利行为,提出民办园不准单独或作为一部分资产打包上市,上市公司不得通过股票市场融资投资营利性幼儿园,不得通过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等方式购买营利性幼儿园资产。金融监管部门要对民办园并购、融资上市等行为进行规范监管。坚决扭转高收费民办园占比偏高的局面。地方政府依法加强对民办园收费的价格监管,坚决抑制过高收费。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