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南戈壁-S(01878)附属与First Concept订立和解契据 同意支付1389.1万美元款项

智通财经网 2018-11-16 20:47:37

智通财经APP讯,南戈壁-S(01878)公告,公司附属公司SouthGobi Sands LLC与First Concept Industrial Group Limited(前称为First Concept Logistics Limited)订立和解契据。

根据和解契据的规定,SGS须全面及最终履行于2018年1月10日收到有关香港仲裁诉讼属机密部分仲裁裁决的责任,当中涉及SGS 与First Concept之间的煤炭供应协议及煤炭供应修订协议纠纷,以及解决仲裁相关的费用事宜及煤炭供应协议所产生的任何其他纠纷。

根据和解契据,SGS已同意向First Concept支付金额1389.1万美元连同按单利年利率6%计算的利息,由2018年11月1日开始计算直至悉数付款为止,由2018年11月开始按12个月分期支付。

First Concept已同意在SGS遵照和解契据条款的情况下,豁免有关仲裁及仲裁裁决的费用以及由2018年1月4日到2018年10月31日期间的利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