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冠忠巴士集团(00306.HK)预期中期净利同比减至不超4000万港元

格隆汇 2018-11-16 22:27:37

格隆汇11月16日丨冠忠巴士集团(00306.HK)公告,根据董事会对集团截至2018年9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初步审阅,集团预期期间录得母公司拥有人应占纯利将不超过港币4000万元,较截至2017年9月30日止六个月大幅下跌。

董事会认为该预期下跌乃主要是于过往期间,出售固定资产收益格外显着,约为港币5900万元,而于本期间并无再次产生有关巨额收益;国际燃油价格飙升及劳动力供应市场紧张,分别导致本期间燃油成本及前线员工工资上涨;于本期间产生有关展开港珠澳大桥业务初步准备巨额开支,包括因采购额外巴士而产生较大折旧支出、租用跨境巴士配额、司机招聘及培训以及宣传开支所致。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