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汇思太平洋(08147)股价异常波动 获控股股东减持7150万股

智通财经网 2018-11-16 22:52:20

智通财经APP讯,汇思太平洋(08147)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已注意到截止该公告日期止公司股份近日的股份价格及成交量出现变动。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有关公司合理查询后,除本公告下文“主要股东出售股份”一节所披露外,董事会确认并没有知悉导致该等价格及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及联交所GEM证券上市规则第17.10条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该公司董事会已获公司主要股东Martford Limited(其由王良海全资实益拥有)告知,其于2018年11月16日出售7150万股公司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28%。

于紧随出售事项后,Martford所持公司股份数目由31.45亿股公司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56.62%)减少至30.737亿股公司股份(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约55.34%)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