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智城控股(08130)拟与北京南斗在文化艺术产业开展业务合作

智通财经网 2018-11-19 16:34:57

智通财经APP讯,智城控股(08130)发布公告,于2018年11月16日,该公司与北京南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其为中国演出行业协会全资子公司,订立合作备忘录,据此,该公司拟和北京南斗在文化艺术产业开展业务合作,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和业务领域最佳结合点,推动整合资源加快发展步伐,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合作备忘录,该集团及北京南斗拟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其主要经营项目包括中国演艺博览会是目前国内唯一的、且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演艺行业盛会。双方拟共同合作、策划将其培育成世界级演艺品牌;

双方拟共同设立及运营文化产业基金,支援国内优秀文化内容及IP开发、流媒体平台建设、演艺人才培育及引进等;

双方拟以整合国内外演艺行业资源,对接线上流媒体平台,为其提供符合政府文化宣传目标、顺应公众文化需求的高质量内容作品。

双方拟共同整合线下演艺艺术培训及线上流媒体平台资源,打造全领域演艺艺术教育培训平台。

该公司表示,业务合作事项一旦落实,可为集团提供良机,加强集团媒体相关服务及将其业务拓展至中国文化艺术产业。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