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港股异动︱拟获主席胡应湘折让46.7%提私有化 合和实业(00054)复盘涨29.68%

智通财经网 2018-12-06 10:00:18

智通财经APP获悉,拟获主席胡应湘折让46.7%提私有化,合和实业(00054)复盘股价大涨。截至9时56分,涨29.68%,报价34.3港元,成交额1.5亿。

公司公告显示,于2018年12月2日,要约人Petrus HK Co Limited要求董事会向计划股东提呈根据公司条例第 673 条透过协议安排对该公司进行私有化,涉及注销计划股份的建议,并以向计划股东以现金支付每股计划股份的注销价格作为此事项的代价。

根据该计划,计划股份将予注销,而作为此事项的代价,各计划股东将有权以现金收取每股计划股份的注销价格38.80港元,较最后交易日收市价26.45港元折让46.7%。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