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告摘要]中国黄金国际(02099.HK)超越预定生产指引 18全年黄金产量增约30%

格隆汇 2018-12-07 09:06:54

格隆汇12月7日丨中国黄金国际(02099.HK)发布公告,公司将超越之前预定的生产指引。

公告显示,2018全年的黄金产量将比年初生产指引预计的16万盎司增加约30%。黄金产量增长主要归功于公司长山壕金矿回收率的提高以及在矿石处理工艺优化取得的成功,此举使得长山壕金矿超越年初预定产量。黄金产量的增长同时也归功于公司甲玛铜多金属矿二期第二个系列扩建工程提前进入商业化生产,使得甲玛矿取得了比预期更加强劲的矿石处理能力。

此外,2018全年的铜产量将比年初生产指引预计的100百万磅增加约15%。铜产量增长主要归功于公司甲玛铜多金属矿二期第二个系列扩建工程提前进入商业化生产,使得甲玛矿取得了比预期更加强劲的矿石处理能力。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