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摩:予华能新能源(00958)目标价2.8港元 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18-12-07 14:12:35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发表技术意见报告,相信华能新能源(00958)未来60天股价表现跑输大市,发生概率约70%至80%,主要因为较低的预测。大摩对该股维持“与大市同步”投资评级,目标价2.8港元,此按现金流折现率作估值。

该行相信,华能新能源目前股价尚未反映厄尔尼诺现象导致2018/19年冬季风力资源恶化因素,而2017至2018年冬季的基数较高。大摩预期华能新能源今年末季和明年首季经常性盈利分别同比下跌18%及26%,该行对华能新能源今明两年的盈利预测也比市场预期低8.5%及13.9%。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