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花旗:调整资源行业股份目标价 首选神华(01088)和海螺创业(00586)

智通财经网 2018-12-07 15:31:37

智通财经APP获悉,花旗发表报告称,中国在经过三年的商品价格持续上升及毛利扩张后,预期明年或开始将会正常化。该行预计,明年中国钢材价格将下跌8%,水泥价格下跌6%,煤炭价格则下跌6%。其中,华东地区水泥价格随着淡季的开始,未来数周价格可能会每吨下跌100至150元人民币。

该行下调钢铁和水泥板块的评级,并调整资源行业股份目标价,相信行业整合将在明年加快,预期在整合年代中的长期赢家,将是以合理价格收购资产并利用有关协同效益的企业。

中资资源行业中,花旗排名次序为煤炭、电池材料、铝、铜、水泥及钢铁。行业股份中,首选买入为神华(01088)、海螺创业(00586)。首选沽售则为中国建材(03323)、马钢(00323)。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