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公司信息]绿景中国地产12月11日将参加“决战港股2018”深圳站路演

格隆汇 2018-12-07 16:08:03

2018年12月11日,香港上市公司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将在格隆汇“决战港股2018”深圳站上进行路演,届时绿景中国地产(00095.HK)高管将与众多投资者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以便让投资者更加深入了解绿景中国地产,并精准捕捉未来的投资机会。

时间:2018年12月11日15:45-2018年12月11日16:20

地点: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7888号深圳东海朗廷酒店 肯辛顿厅

(会议地址)

“决战港股2018——海外投资系列峰会”是由格隆汇主办、香港交易所全程支持的大型海外投资中国核心城市巡回演讲系列。本年度首站已于11月27日在上海成功举办,而深圳站(12月11日)、北京站(12月19日)也即将举行!

绿景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多元化国际企业集团,拥有房地产开发与经营、金融投资平台以及高新科学技术三大核心产业板块。三十余年激情进取,三大核心产业板块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绿景已构筑完整的绿色人居产业全链条生态系统,为城市发展保驾护航。

绿景地产板块成功运营二十余年,长期专注于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珠三角、长三角等核心区域,开发建设并运营深圳、珠海、化州、苏州、东莞等地项目,连续多年蝉联深圳市房地产综合实力前十强榜单,成为华南品牌企业前十强。

2015年,绿景中国地产在香港成功上市。旗下绿景资产管理公司成功运营了以“佐阾”和“NEO”为代表的商业地产系列;旗下绿景物业管理公司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为各类物业提供全面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旗下首个高星级酒店,绿景锦江酒店坐落于深圳中心商业区,完善的设施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顶级服务。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