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杨惠妍自7日起调任为碧桂园集团联席主席

金融界网站 2018-12-07 16:33:58
摘要
12月7日,碧桂园发布公告称,杨惠妍已由该公司副主席调任为联席主席,自2018年12月7日起生效。

12月7日,碧桂园(2007.HK)发布公告称,杨惠妍已由该公司副主席调任为联席主席,自2018年12月7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经调任后,杨惠妍将负责协助董事会主席杨国强处理集团日常工作,并负责集团的战略投资及基于现有业务的新业务探索,例如新零售业务,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她将继续担任该公司的执行董事。

碧桂园董事会称,杨国强将继续担任领导董事会、监督董事会运作的负责人,并履行公司组织章程细则、企业管治守则及香港联交所证券上市规则所规定的主席角色。

公告称,该集团近年来业务稳健增长,并积极探索农业、机器人等新业务板块,设置联席主席有利于促进董事会的有效运作。

热搜

碧桂园 杨惠妍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