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瑞银(UBS.US)成首家增持内地合资券商股份至51%的外资金融机构

智通财经网 2018-12-14 13:49:21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UBS.US)增持内地合资证券公司——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瑞银证券”)股份至51%,日前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并完成相关变更手续。由此,瑞银成为全国首家通过增持股权以实现控股合资证券公司的外资金融机构。

今年4月,中国证监会正式发布了成为全国首家通过增持股权以实现控股合资证券公司的外资金融机构。而瑞银证券也是全国首家由外资参股并拥有全牌照的合资证券公司。2006年12月11日,瑞银证券在对原北京证券进行重组的基础上正式注册成立,开启了外资机构直接参股中国全牌照证券公司的先河。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