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特色小镇概念股金诚控股(01462.HK)突然暴跌:其实早已四面楚歌】

格隆汇 2018-12-14 17:16:31

格隆汇12月14日丨港股市场唯一的特色小镇概念股金诚控股(01462.HK)今天突然出现断崖式下跌,股价暴跌63.86%(报0.6港元)后盘中13:40紧急停牌,最新总市值24.23亿港元。该股年初至今暴跌77.61%。巧合的是,12月12日,是金诚集团成立10周年的大喜日子。有媒体指出,金诚其实早已四面楚歌:浙江证监局为期半年的基金销售禁令(基金被暂停的原因是“公开夸大宣传”等行为)未能如期解除;集团旗下所有基金不能按期兑付,导致投资者数次上访;位于杭州大关核心区的地标建筑金诚之星已经停工;包括汨罗江端午文化产业园在内的PPP项目几乎尽数停摆;金诚许多员工被放假或裁员。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