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中奥到家(01538)收购辉煌置业及辉煌地产51%股权截止日期延至明年1月底

智通财经网 2018-12-14 17:17:00

智通财经APP讯,中奥到家(01538)公告,就拟收购辉煌置业及辉煌地产51%股权,为给予订约各方更多时间达致条件(包括完成重组;及刊发两份估值报告并取得仅将于重组完成后达成的中国法律意见),于2018年12月14日,卖方与买方订立第三份延期函件以进一步延长最后完成日期至2019年1月31日或之前(或卖方与买方以书面形式可能协定之较后日期)。

此前公告,附属中物行地产拟向梁锡伟、黄俊华及辉煌置业收购辉煌置业51%股权及辉煌房地产51%股权,代价总额为3000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及应于达成净利保证后由买方以现金付予首名卖方梁锡伟不多于7000万元。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