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南南资源(01229):凯源公司扩大年产量为90万吨的采矿权获昌吉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批准

智通财经网 2018-12-14 18:29:51

智通财经APP讯,南南资源(01229)公布,于2018年11月30日及2018年12月5日,凯源公司已分别取得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昌吉回族自治州国土资源局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有关申请凯源扩大范围年产量为90万吨的采矿权的通知及批准,而凯源公司其后于2018年12月10日向昌吉回族自治州国土资源局提交通知及批准以供批准。

根据中国律师的法律意见,凯源公司须就凯源扩大范围采矿权申请获批通过若干官方程序,即于取得昌吉回族自治州国土资源局的批准后,凯源公司将需要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提交凯源扩大范围采矿权申请以获批准。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