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金诚控股(01462.HK)除主席昨售股外不知悉股价异动原因 17日复牌

格隆汇 2018-12-14 18:56:54

格隆汇12月14日丨金诚控股(01462.HK)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注意到,于2018年12月14日,公司股份价格及成交量不寻常变动。今日下午停牌前公司股价收报0.6港元,跌幅达63.86%,总市值仅剩24.23亿港元。

于2018年12月14日,公司获公司控股股东、执行董事兼主席韦杰告知,彼通过金诚财富(控股)集团(一间由韦杰间接控制的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妥为完成3350万股股份(占公司现有已发行股本总数约0.83%)的配售予相关独立第三方。

紧接交易完成后及于该公告日期,韦杰于公司的百分比权益已减至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74.11%。

经作出在相关情况下有关公司的合理查询后,董事会确认,除上文所披露者外,概不知悉导致有关价格及成交量波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又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此外,公司股份将于12月17日复牌。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