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安悦国际控股(08245.HK)除建议配售外不知悉股价异动原因

格隆汇 2018-12-14 19:09:07

格隆汇12月14日丨安悦国际控股(08245.HK)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注意到公司股份的价格及成交量近期有所上升。截至收盘公司股价收报0.078港元,涨幅达30%,总市值3亿港元。

经作出目前情况下对公司而言的合理查询后,公司声明,公司正与目标公司就敲定建议认购事项的条款进行磋商。公司亦建议就建议认购事项进行集资活动(“建议配售”),并正与配售代理就敲定其条款进行磋商。

董事会确认,概无就建议认购事项及建议配售订立根据联交所GEM证券上市规则须予披露的任何正式协议。董事会将根据GEM上市规则于有需要时向公司股东及公众人士发布最新资料。

除上述披露者外,董事会并不知悉该等价格及成交量变动的任何理由,或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任何资料,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