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和:预计未来几周内地燃煤价格或受压 需求低于预期

智通财经网 2018-12-18 11:15:09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关于内地燃煤报告称,随着温度可能在短期内回升,预计燃煤消费可能会减弱,再加上独立发电企业的燃煤库存水平相对较高,未来几周可能继续对燃煤价格构成压力。

大和预计,内地今年冬季的燃煤价格不会大幅上涨,因为目前燃煤库存较高,而且由于今年冬季可能较温暖,加上水力发电供应恢复以及天然气严重短缺情况减少,该行还预计燃煤需求可能低于预期。

大和称从长远看,认为燃煤消费将保持相当稳定,下游行业的产量扩张有限,甚至下降。该行同时认为燃煤生产将继续受政府控制和管理。随著需求的稳定,政府可能主要关注供应方面因素,包括通过产能整合计划削减低质量产能,以及通过产能替代计划以增加高质量产能,同时保持对进口的控制。

大和认为,内地燃供应增长将超过2018年至2020年的需求增长,政府必须平衡燃煤行业和燃煤电力的回报。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