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大摩:予中航科工(02357)目标价6.08港元 维持“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网 2018-12-18 12:00:13

智通财经APP获悉,摩根士丹利维持中航科工(02357)目标价6.08港元及“增持”评级。

大摩表示,中航科工宣布将以每股4.9元,发行2.79亿股 H 股,占扩大股本4.47%,现有股东空中巴士将股权增加至5%。大摩认为股价负面反应,是由中国对“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潜在修订而引发,正如媒体报导的情况,允许更多外国公司进入。

大摩认为配售并不令人意外,因中航科工管理层曾提到由2018年初开始会引入战略投资者的计划。此外,该行认为空中巴士股权的增加,表明对中航科工长期合作关系的强烈信心。考虑到配股获13亿元现金,可因此节省4900万元人民币利息支出,每股盈利摊薄效应只有约1%。

大摩又认为市场的负面反应过度,因即使中国为其“中国制造2025”计划开放市场准入,航空发展行业仍将高度限制外国竞争对手,故该行重申对中航科工的“增持”评级。大摩预测中航科工2018及2019年纯利分别为13.53亿元人民币及16.16亿元人民币。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