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金融界APP 快速获取更多重要资讯

穆里尼奥不再担任主教练,曼联(MANU.US)股价大涨近6%

智通财经网 2018-12-19 06:45:36

智通财经APP获悉,昨日,英超豪门曼联(MANU.US)官方宣布,穆里尼奥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周二曼联股票大涨5.78%,报18.3美元。

据悉,卡里克将暂时担任球队过渡主帅带队训练,但不会执教至本赛季末。曼联将在48小时内任命新任主帅。

来自葡萄牙的穆里尼奥曾在切尔西、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和曼联等多家豪门执教,在曼联执教两年半,带队期间84胜31平29负,赢得一座联赛杯,一座社区盾杯以及一座欧联杯冠军。

但在本赛季,穆里尼奥和曼联陷入低谷。在已结束的英超17轮对决中仅排名第六。球队名宿欧文甚至表示:除非穆里尼奥下课,否则曼联将继续低迷下去。

金融界提醒:本文内容、数据与工具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不具备任何指导作用。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精彩推荐
全部评论
谈谈你的想法...
App内打开